佛菩薩為我這個愚癡弟子消業啦!——參加覺行寺慈悲三昧水懺法​​會受用分享

佛菩薩為我這個愚癡弟子消業啦!——參加覺行寺慈悲三昧水懺法​​會受用分享

來源:原創 作者:慈賢 

        

   “恭聞:一佛出世,開八萬四千之法門,一月在天,破大地九幽之昏暗。……”,2017年5月2日,隨著入懺文的唱誦,慈悲三昧水懺法會正式開始了。我全程跟著唱誦,一邊唱誦一邊觀想自己往昔種種錯事,當唱誦到“眾等無始以來,至於今日,積惡如恒沙,造罪滿大地,捨身與受身,不覺亦不知”時,我心中一凜,想到自己真是造了很多的業而不自知,真是可憐!

  法會開始不久,我的胃部劇烈的疼痛起來。我納悶,早上並沒有吃涼的或者硬的東西,怎麼會疼呢?但我想到現在法會進行中,不要執著它了,便一邊用手撫著胃,一邊繼續專心跟著唱誦。當唱到:“經中說言:口業之罪,能令眾生墮於地獄、餓鬼受苦。若在畜生,則受鵂鶹、鴝鴿鳥形,聞其聲音,無不憎惡。若生人中,口氣常臭,有所言說,人不信受,眷屬不和,常好鬥爭,”時,我深深體悟到,口業惡果的可怕,回想自己在未學佛前,當脾氣上來之時,真的造了很大、很多口業!如此種種,弟子當下懺悔,以後一定不要再犯口業之罪。

    當上、中卷的唱誦完畢,中午吃飯休息時,我的胃部就不疼了,我想午飯還是少吃一點點好;下午一點多鐘, 慈悲三昧水懺法​​會繼續下卷的唱誦,這時我的胃部又疼了起來,我還是沒有執著它,還是大聲專心唱誦,神奇的是,當法會結束後,我的胃又不疼了,下午工作的時候一點點也沒有疼過(當時報了義工),這一定是佛菩薩慈悲加持,為我這個愚癡弟子消業了啊!

 

  以上受用全部真實不虛!

 

  佛弟子:慈賢

(編輯:吉祥地www.jxd0.com )

文章轉載自:http://www.jxd0.com/jushi/ganwu/2017-05-11/629.html